ENIGMA

免得忘了时间...

第三天,Jessie成功的占领了床,无论床上,还是床底。

喵星人占领地球是从床开始的....

而就像许多末日预言里的那样,人类根本无法抵抗。

仅仅三天,Jessie的女王范就开始暴露了。

但愿它只是没怎么睡醒..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超时空,超种族,超次元的不靠谱对话(雾)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ENIGMA  :  大王您啥时候从床底下出来啊!

Jessie     :  ......

ENIGMA  :  大王啊,我还指望您各种萌,萌翻我老爸,只有这样我才有被批准养猫的可能啊!

Jessie     :  ......

ENIGMA  :  大王啊,您能不能,不要在我深夜上网的时候突然出现在我的屏幕前,真的会吓 死人的啊!

Jessie     :  ......

ENIGMA  :  大王啊,!#@¥%¥……%……&#¥%@#¥¥%&*%¥……

Jessie     :  ......不要叫我“大王”!要叫“女王大人”啊!!

 
评论(2)
热度(9)

© ENIGMA | Powered by LOFTER